【图】化妆刷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购化妆刷

2017/5/14 21:17:13 作者:U7-lv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学化妆了,各种裸妆韩妆令人眼花缭乱,同时化妆品也各有各的特点,化妆真是个技术活啊!所以今天小编就由教大家如何选购好用的化妆刷开始吧!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每天都美美哒,化妆当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捷径之一了。谈及化妆,就不得不说说那五花八门的化妆刷了,化妆刷你知道多少?如何选购化妆刷呢?下面由小编我来一一介绍下吧!

一、面部化妆刷

1.粉底液刷

推荐大家买平头粉底刷或者略带斜坡的,其实更重要的还是要看它的抓粉力度和防水性。

2.腮红高光刷

很多刚入门的女生都从底妆开始,不太注重阴影,这样很容易画出个大饼脸,但别人却五官凹凸有致,V脸可人。

所以高光腮红不可或缺呢!

腮红刷一般都是子弹头的形状,最好选细光峰羊毛材质哦。

3.散粉蜜粉刷

拥有一把好用的散粉刷不仅能抓散粉蜜粉打造完美定妆,还能用来扫粉饼呢。在这里还要温馨提示一下:散粉其实不适合用里面配套的海绵粉扑,最好的选择还是刷子。

二、细节刷

1.眼线刷

老实说,对于手残新手来说,每每画眼线几乎都快崩溃。

这时,斜角眼线刷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了。选购的时候尽量选刷头较小的,偷偷告诉你,其实刷头越小还越便宜呢。

2.眼影刷

大眼影刷适合打底以及打高光,而中号和小号眼影刷更适合用来打阴影,最后最好再用晕染刷使眼影看起来更柔和自然。

3.眉刷

虽然眉刷也是斜的,但要比眼线刷大一号,毛也更松软,一般用的材质是猸子毛。

4.唇刷

要想打造出均匀丝滑的唇色的话,唇刷是必不可少的。一般价格不贵,尽量买带伸缩头的,方便随身携带补妆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