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 记住这个时间让你肌肤水润透亮

2017/5/15 9:52: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面膜这个词是一点都不陌生,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会注重对自己脸部肌肤的保养,在护理肌肤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就是我们的面膜。但是你真的知道面膜要敷多久吗?

爱美是人的天性,特别是我们的女性朋友们更是想要将自己打扮得更为美丽。一个漂亮的形象不仅体现在穿衣打扮上,反映得更为直接的就是我们的脸,我们的皮肤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女性加入护肤大军的理由。在护肤的流程中,面膜是个不可缺失的环节。你们知道到底为什么面膜那么不可缺失吗?

因为面膜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我们的脸部肌肤提供大量的养分以及水分。面膜中的精华液所含的营养物质的成分要比我们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中的更多,所以才能达到快速补充营养的效果。那么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面膜是不是敷得越久越好呢?答案是否定的,面膜并不是如我们想的敷越久越好,反而敷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脸部的水分反而会被倒吸。

那么面膜敷多久是最好的呢?敷面膜最佳的时长是10分钟到15分钟。这个时间段内我们的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最好的,在这段时间之后我们的皮肤的吸收能力不仅会下降,过了15分钟后面膜的精华大部分已经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面膜就会比较干,这时我们脸部的水分反而可能会倒流回面膜上,所以我们的女性朋友切记敷面膜不要超过15分钟。

即使是在时间段内我们也要注意面膜的状态,觉得面膜变干了可以将包装内的精华再适当地添加到脸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