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小巧秀气的男人好吗 小编教你透过男人鼻子看命运

2017/5/17 18:17:5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这一类鼻子得到男人;个性谨慎;也相对而言较胆小,但这一类人为人正直清高,平日里大多数都是专注于自己分内的事情,这一类人一般很难在事业上有轰轰烈烈的的表现。

在面相学中,鼻子面相在五官中代表着财库,鼻型正,鼻头有肉,鼻翼丰隆,鼻孔不漏这才是财运好的鼻子。除此之外,鼻子还能反映出一个的个性与性格,情感,以及其将来婚姻生活与事业的发展状况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透过男人的鼻子面相图解,来解析一个男人一生的命运吧。

女孩子要看出男孩子的秘密,得从鼻子先看起,在相理上,鼻子大性器官也大,性事方面肯定相当强而有力。在床上勇猛的人,鼻子一定又挺又直,两眼中间鼻梁顶端这个部位称为“山根”,山根不能凹陷,最佳的鼻形就宛如竹子一般,又挺又直,鼻梁不要“起节”,起节就像竹子长节一样。

1、短鼻子的男人

鼻子与脸型相比之下过于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迁发展上男友前途,如果是自行创业,那么就得三思而后行了,一般鼻子短的人,在创业上会比较的吃力,而且还很少会挣钱,不赔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2、朝天鼻的男人

鼻孔外漏,这就是明间所说的“散财童子”,从正面能看到鼻孔的人是不容易聚财的,即使有一点财产也会流失,不关是财运,就是幸运也很难降临,这样的人一般人际关系都不收很好,一生都很难守住财,一生的命运很难富有,命运会有些坎坷。

3、鼻梁小的男人

拥有这一类鼻子得到男人,个性谨慎,也相对而言较胆小,但这一类人为人正直清高,平日里大多数都是专注于自己分内的事情,这一类人一般很难在事业上有轰轰烈烈的的表现,多半表现的生活平淡、简单。

4、鼻性短而且鼻头上扬的朝天鼻,

拥有这样鼻型的男人,也就是俗称的,拥有这样鼻型的男人好奇心极强,自醒能力较欠缺,行事很草率而且是非多,一生容易因为交友不慎,而受人拖累,中年时期容易多超劳烦忧,很难能够聚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