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小巧秀气的男人好吗 小编教你透过男人鼻子看命运

2017/5/17 18:17:5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这一类鼻子得到男人;个性谨慎;也相对而言较胆小,但这一类人为人正直清高,平日里大多数都是专注于自己分内的事情,这一类人一般很难在事业上有轰轰烈烈的的表现。

5、鼻子较高扬的男人

拥有这样鼻型的男人,企图心很旺盛,凡事总是喜欢自作主张,喜欢争风头,行动具爆发力,虽然平日里会有些自傲而且很与自己的利益为主,但平日里做事情很具有开阔性,事件能力也非常的强,这一类人,多半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取得&你不错的佳绩。

6、鼻梁骨中断突出的男人

拥有这样鼻型的男人,也是时俗称的“鹰钩鼻”,这样的人,性格非常的执着,自尊心非常的强,为人阴谋多变,在生活中很善于精打细算,在工作上很具有创造力而且行动力也是极快,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是个强烈的个人主义者。这一类人多半也能够在事业上取得很不错的佳绩。

7、鼻子平扁的男人

拥有这样鼻型的男人,这样的人,为人思想单纯,心志较不坚定,而且具有很强的依赖性,这一类人很容易被人欺骗,受人欺骗,在中年期间创业很难能够成功,经常会陷入困境当中,婚姻生活也很难顺利,美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