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步骤  几个分析帮你拥有魅力眼眸

2017/9/29 9:2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不仅是我们妆容的关键点,还是整张脸较为脆弱的地方,可以说它的好看与否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整体的造型。所以,日常的护肤很重要,不然皱纹就会找上门。

来源:站酷

常常听别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时一个眼神都可以传达出一个人的内心所想的大概,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明明没有说话,但却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原因,这也是人们经常说的,通透外表动作看本质。而且拥有一双魅力的眼眸,不仅可以让增加自己的整体造型,还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眼部护理方法。

来源:站酷

1、大部分的上班族每天都要对着电脑和手机,往往大量的辐射源就是导致眼部出现皱纹的元凶之一。因此,日常的护理极其关键。如果平常上班都有化妆的,那么,卸妆的时候就要小心翼翼了。建议不要使用一些卸妆乳,因为大部分的卸妆乳含有的化学物质会比较多,所以,为了不影响肌肤,使用卸妆水或者是卸妆棉会比较好。随后再进行脸部清洁。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2、清洁完之后,较为重要的就是补水,建议可以选择敷一下自制的眼膜,把纯净水或是蜂蜜用眼膜纸吸收完之后,均匀的平摊在眼睛的下方,停留5分钟后,用清水干净,可以有效的帮助眼周的肌肤变得水润通透,如果有黑眼圈的还可以加入牛奶来护理眼部。

3、接下来上场的就是眼霜了,眼霜是眼部护理较为关键的一步,它具有深层滋养的功效,而且还可以牢牢的锁住肌肤表面的水分,长效维持肌肤的保湿状态,以免先前做的保湿工作都成为无用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