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好看吗 褒贬不一引众议

2017/5/19 21:2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被多数人视为“娘炮”的代名词。确实,平眉带给人略有一丝懦弱与胆怯的感觉,这也是不少人贬低平眉的重要原因。还有人并不反对平眉,认为平眉可以展现女性柔美气质。

都说一个人的眉毛是其一生的缩影,眉毛在我们看来,是可以彰显一个人气质与性格的特征部位。平眉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一字眉。一字眉的兴起,最大程度还是归结为当红小生赵丽颖的崛起。实话说,确实是赵小刀将韩国的一字眉“引进”,对其看法褒贬不一。

在大多数人看来,平眉是不太适合中国人的,这也许是受到中国传统的龙眉大眼观念的影响,也许这根本就是一个事实?中国人眉形长而宽,若是硬要平眉,就不可避免的修剪眉毛,这是一个需要细致进行的活,稍有不慎满盘皆输,这也是对其有看法的因素之一。

还有的反对平眉眉形的人认为,平眉会给人一种唯唯诺诺、没有丝毫担当的“东方不败”韵味。确实,中国人无论男女,向来都是做事果敢、性格坚强、内心强大的,搭配上平眉,还真有一种娘炮气息,这也是很多人反感的,平眉在一定程度上使中国人不再是中国人。

自然,每一种菜都有爱吃的人,也有人发表了对平眉的热切喜爱之情。她们认为既然明星都选择平眉,自己作为一名普通人,没有贬低平眉的资格,更谈不上厌恶了。她们觉得眉毛只是外在的,而且是一种追求时尚、追求美的方式,与其他无关。

在娱乐圈确实有不少女星都是平眉,这也是导致平眉日益流行的重要原因之一。审美观的变化,往往是一种流行趋势的开始,其实,韩流已经深深影响了当代的人们,但是,是不是和平眉,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眼型综合考量,平眉是否好,在每一个人心中,想必都有一杆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