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美容仪怎么用 提拉紧致缓解肌肤问题

2017/5/19 21:27:18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女性都会去美容院进行皮肤的护理,但是美容院的开销都比较大,且消耗时间与精力较多。其实我们自己在家都可以进行美容spa,掌握正确方式,还你魅力明天。

很多女性都会使用护肤的产品,但是这些护肤产品都只是附着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对于皮肤吸收性较差的人来说,护肤产品就很难发挥出它的作用。如果是皮肤角质层较薄的人,这样的护肤产品反而会害了自己的脸,堆积在表面的产品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出现一些令人烦恼的粉刺和痘痘。所以我们需要在日常护理当中做到更加快速有效的方式。

首先我们可以自行到正规的售卖厅中购买家用美容仪,不仅节省了去美容院的时间,并且可以让自己的护肤产品更好的渗透到皮肤的内部。那么家用美容仪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小编在这里会给各位看官做出详细的解释。美容仪需要搭配美容凝胶一同使用,这样的效果才会更加的明显,所以在购买美容仪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购买相关的产品,配套使用。

在使用美容仪之前,需要进行洁面的步骤,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附着空气中的灰尘及垃圾,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滑嫩,我们就必须要洁面。除了洁面,还需要保持脸部的干燥,千万不要沾上水,这样会影响到美容仪的操作运行。同时也需要注意,不要佩戴任何金属的首饰,因为美容仪是属于插电的产品,对于金属会产生一定的反应。

之后我们可以将美容凝胶涂抹在脸上,然后开启美容仪。想要补充面部胶原蛋白的人可以采用由内而外画弧线的方式进行按摩。可以先从我们的脸颊部位开始,重复的向外推,在向外推的同时要向上提拉,这样可以将我们的皱纹改善。一般来说保持一两分钟即可,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及时的补充养分。

美容仪还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一般我们需要瘦脸的部位就是咬肌部位,由于我们长期咀嚼食物,导致咬肌的扩张。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咬肌部位多涂抹一些美容凝胶,方便我们的仪器操作。之后可以从下巴往上推,推至我们的耳垂部位即可。但是要主要不可来回推,这样就不能达到去皱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