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编发款式 仙女们一定要知道

2017/5/20 13:02: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气质形象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的女生,一定是画着精致的体的妆容,穿着合身时尚的服饰,以及编着好看的公主发型。想要成为一个女神一定要掌握一些关于公主头发型的技巧。

每一个女生在出门之前都不容易,特别是还需要将自己打扮成女神范出门更加是不容易,不仅需要挑选衣服,还需要化妆,此外还需要给自己扎一个完美的公主头发型。特别是对于一些将要赴约的女生,对形象的要求会更高,会因为不知道给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而苦恼。关于发型方面大家掌握一些公主头的编发技巧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如果你是一头长长的秀发,那么一定要把握好这个优势,毕竟大部分男生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如果只是将头发随意的散落在肩膀上,会让人觉得你有些随意。大家可以从头部编几个小的麻花辫,这样会让人觉得在自己的装扮上花了不少心思。

喜欢干净利落风格的人,可以将自己的刘海以鱼骨辫的形式向后面编。编到头部中间的位置再用头绳固定住就行了。

相信真正的女神除了外部形象能够给人带来美的感受,一定要具备丰富的内涵,多才多艺的,所以避免不了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那么女神们在编公主头发型的时候,选选择一些清爽有助于活动的发型。选择蜈蚣辫的形式或者是麻花辫将头发全部编起来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麻花辫的编法很简单,只需要将头发均匀的分成三部分,由上至下编就行了。而蜈蚣辫的编发就会比较的麻烦,需要将头发均匀的分成5个部分,由上至下的顺序编。对于一些学习公主头编发的初学者可以先从麻花辫开始着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