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的公主头编发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23 19:5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公主头一直都是很多小女生心中的美丽发型。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小姐都会找这款甜美的发型。公主头的扎法其实比较简单,只需要简单的编发就可以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现在就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几款简单的公主头扎法吧!第一款学习的公主头扎发是比较的文艺小清新。首先我们就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这时候我们可以用上一把比较大的气垫梳,在梳理头发的同时可以给自己按摩一下头皮,缓解一下疲劳。把所有头发梳理好之后,我们就可以给自己的头发套上一根橡皮绳。我们再在耳边选取部分头发缠绕这根橡皮绳。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当两边的头发依次缠着橡皮绳到达脑部中间的位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上一根橡皮筋,把这部分头发和没有扎的披散着的头发扎在一起。接着我们在这个低马尾辫上,取相等距离长度的头发依次绑上橡皮筋,然后我们再一次把这一小节的头发用手扯出蓬松的感觉。这样这款甜美又文艺的公主头就完成了,光看背后是不是也觉得特别的美丽呢?

第二款比较好看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是这样的。我们把头发梳理通顺之后,就在前额选择两小缕的头发依次编成辫子,编辫子的时候注意要紧贴着头皮开始编,把辫子编好以后就把它们都披散下来,然后我们把剩余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把刚刚编好的辫子缠绕在这个聚集好的头发上面,绑成一个低马尾的样子。

现在这款甜美的公主头也完成了。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扎发方法是这样的。我们在头顶两边选好一小缕头发后把它们编成精致的辫子,辫子编好之后并在后脑勺上以交叉缠绕的方式,固定成一个球状,这样的公主头就会比较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