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好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美美的出门吧

2017/4/15 17:22:13 作者:YUm-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出各种各样的辫子是许多女生的梦想,谁不想漂漂亮亮的出门呢?谁不希望自己连头发都吸引人呢?但是又苦于不会方法。今天,我们就会教大家编几种好看的编发。

麻花辫的历史悠久,很早的时候人们就会编麻花辫了,但是,以前的麻花辫编法单一,毫无新意,如果就这样出门,就显得有些不时尚了。于是,就有许多心灵手巧的人们发明了许多种新颖的麻花辫的编法,姑娘们又可以美美的上街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今天的第一种“法式”麻花辫了!

第一步,是所有编法的基础,那就是无论你要编怎么样的麻花辫,都需要把头发梳通顺,头发厚的人可以把头发弄湿一点,这样比较好编,刚刚洗干净的头发也不是很好编,大家要注意了。

然后,我们在靠近太阳穴、前额的位置分出一部分头发,两边都要。再在头顶中间分出一部分头发,三部分头发的量要均匀。头发的握法是:左手握住左边那一部分,右手则大拇指和食指夹住右侧的一部分,食指和中指夹住中间一部分。接下来,就如同普通的麻花辫一般开始编。

编了一部分之后,我们要加入法式的编法了。松开中间的那部分头发,让它垂下来,左手三根手指抓住左边的头发,两根抓住右边的,右手拿起一点原本没有扎进去的头发,放进左手抓着的原本在右边的头发里,再抓住刚才放下的中间的头发,变成右边的头发,左手放开被加入头发的原右边头发,这就是新的中间股了。

那么,左边也是一样的。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没有头发可以新扎进去了,再按照传统的编法编到结束,最后,选择一个漂亮的头绳扎上,就完成了!

第二种是“鱼尾式”的编发,这种编发相信很多女生都听说过吧,在路上也可以看到许多女生扎着这样的发型,那么,你会吗?这种编发近期也很流行,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首先第一步,当然还是要把头发梳通顺。然后,我们将头发均匀地分到两侧。

紧接著,我们用右手抓起右边的头发,左手将左侧靠近耳朵的头发抓起一股,放进右手的头发中,再抓起剩余的左侧头发,右手重复刚才的步骤。一直这下编头发,直到没有头发可以新加进来,最后也要选择一根漂亮的头绳将头发扎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