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几种编法你知道吗 青春永驻秘诀在这里

2017/4/20 16:17:14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从何时起,麻花辫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时尚元素。现在回过头看一些年代大剧,里面的女主角大都扎着麻花辫,清纯可人。没错,今天的主题就是麻花辫。

大家应该都听过天津大麻花吧,既有面粉的清香又有炸的脆感,有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我们要说的是这个麻花辫,虽然都有麻花但是后者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种类,麻花辫是一种潮流的发型。普适度非常高,从小女孩到老大妈都可以扎。

麻花辫,因为外形酷似麻花而得名,编发中的一种。怎么编出好看的麻花辫呢?首先,普通的麻花辫一般是将头发分成三股备用,用两双手将三股头发固定住,然后将三股头发两两进行缠绕。根据实践来看,缠绕的时候注意不要太大力,尽量松散一点更好看。

下面就是难度升级的四股麻花辫了,步骤跟前面类似。首先将头发分成两股,分别放置在两边,缠绕的时候将其中的一股分成两股与另外一股进行缠绕,缠绕结束头发恢复成两股的状态,再次重复上述动作。两股麻花辫的好处在于辫子更紧凑,更显知性美。

还有一种叫麻花辫丸子头,顾名思义就是将麻花辫和丸子相结合。先将头发绑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待用,将马尾按照二股编的方法扎好,用一根皮筋将麻花辫固定。按照丸子头的方法,顺时针缠绕,注意在缠绕的最后将皮筋扯掉,用小发卡固定就好了。

麻花辫是不是简单又实用呢,我们娱乐圈也有很多麻花辫的粉丝,比如说我们的糖糖唐嫣就很喜欢扎麻花辫,还有我们的BABY在跑男中的麻花辫发型也很令人惊艳。赶快学起来,给你的他一个surprise!【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