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教您拥有美丽脸庞

2017/5/22 8:27:14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人们开始研究如何让自己脸上的瑕疵消失。而化妆就是可以达到这一目的的方法,这个方法深受大众喜爱。下面小编就向您介绍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

市面上化妆的产品数不胜数,对于一个初学化妆的人来说,如此多的选择是一个非常困扰的事情。因为化妆品既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也要选择伤害小的,并且不同的化妆品其化妆效果不一样。如果我们仅仅是去工作等公共场合应该选择一些化淡妆的产品。接下来,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探索化妆的秘密吧。

首先,事实上化妆之前需要准备的不只是化妆品,还有一张水润的脸。我们需要在化妆之前清洁皮肤。最适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面膜可以促进肌肤水润有弹性。

紧接着就可以开始进行化妆了。取出适量的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粉底液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因为它不仅能够阻隔空气中的灰尘,还能够起到保湿皮肤的作用。因此不论是化妆前还是护肤后,涂一层粉底液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次,用粉饼在脸上扑粉。扑的时候要扑均匀,尤其是鼻翼和眼睛周围,这些地方不好扑粉。但是却是最需要扑粉的地方,它们可以塑造你的轮廓,让您的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接着需要化的就是眼影和眼线了。眼影选择大地色,化的时候闭上眼睛。眼线则是沿着睫毛根部化即可。之后需要弄的是睫毛,先用夹子夹睫毛,在涂抹上睫毛膏。最后需要做的就是化腮红和口红了。腮红可以从下巴往上化,而口红则是从里向外化。化的时候可以抿一下嘴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