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时尚造型的神奇 你值得拥有

2017/5/23 17:4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把长头发披散在肩上真心的伤不起。但是,要怎么才能盘出漂亮的发型呢?当然是要借助盘发的工具——盘发器,有了盘发器简单的几步就能盘出漂亮发型。

头发看似简单其实很难,要想扎出漂亮的发型这绝对是一项技术活。如果一个女孩子不仅会扎头发,而且还会各种各样的盘发,相信一定会有许多的女孩子羡慕的。对于一些不怎么会扎头发和手残党们来说,扎头发还好,但是盘发绝对是一件特别复杂特别繁琐的事。美妞们不要难过,现在市面上有卖各种样式的盘发器,简直就是造型百变的神器。

有了盘发器,不擅长扎头发的美妞们和手残党们,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轻轻松松的完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圆圈式的盘发器,可以打造出甜美可爱的丸子头。美妞们扎丸子头会让人觉得特别的清新可人,但是想要扎出一个完美的丸子头并不是那么的简单,但是我们借助一个盘发器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扎出一个漂亮的丸子头。

有的美妞们是属于气质女神的哪一种类型,那么特别显气质的低发髻就特别的适合她们。那么想要扎出气质低发髻那就要用到长柄式的盘发器,首先我们是扎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要在后脑勺的位置,然后是将盘发器的一头插入马尾中,发尾穿过圆圈,往下面拉,一个优雅气质的发型就这样简单的几步完成了。

最后,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上一些发饰点缀一下。美妞们大家都学会了吗?按照以上的方法去试试吧!做个时尚百变的女人就是这么简单的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