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盘发器 教你盘出漂亮丸子头

2015/9/13 18:42:4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器,称魔术卷发棒,只要将盘发器套住马尾,几分钟就可花样盘发,操作简单,盘好头发后是看不见盘发器的,令很多MM喜爱。海棉盘发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盘发器,称魔术卷发棒,只要将盘发器套住马尾,几分钟就可花样盘发,操作简单,盘好头发后是看不见盘发器的,令很多MM喜爱。

海棉盘发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使用盘发器盘发,几分钟成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使用海棉盘发器盘出一个漂亮的丸子头

海绵盘发器盘丸子头:工具:盘发器

1.扎马尾,位置可以高点2.马尾的下面要扎起来,因为马尾的头发有长短,等会用工具的时候容易散开,所以用皮筋扎住最短的碎发位置。3.用的这款是海绵盘发。4.把发尾穿进海绵中。5.往内卷。6.两边向下拗起来。7.海绵接头起来。8.工具就用到这里 海绵已经包在头发里了。9.接下来要靠打理了哦,把2边的头发往后移,把海绵遮起来。10.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11.完成了,差最后一步,就是发圈撑开,一圈把丸子裹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