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分解画法 简单又实用的技巧

2017/5/26 8:17: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我们妆容的一个重要部分,很多时候它甚至影响我们整体形象。眉毛的画法有很多,今天我们讲的平眉是比较简单的一种,下面这些分解步骤希望大家可以学会。

要画好眉毛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工具,具体包括眉卡、眉刷、修眉刀,当然眉笔是最重要的。眉笔的色号分了很多种,要选择跟自己头发颜色相近的眉笔才会搭配出更好的效果。我们先用眉卡把平眉的形状描出来,既然是平眉,那么下面一条线就一定要是平的。然后拿掉眉卡用修眉刀剃掉多余的眉毛,剃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然很容易剃多了或者是划伤自己。

剃完眉毛以后再眉刷把眉毛梳理整齐,这样看起来才会具有层次感,一般的方法是先往上梳再向下梳一点,最后横着梳理一次。前面的这些铺垫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用眉笔来填充了,涂的时候要从眉头到眉尾依次加深,你想明显一点就可以多涂,如果全部很浓的话看起来就像蜡笔小新了。除了眉笔可以填充以外,眉粉也是可以用的,而且还比较方便。

画眉的时间长了,我们的技术也熟练了一些,所以可以不用使用眉卡了。但要注意眉峰和眉尾。平眉的画法讲完了我们就来说一说它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平眉配上长脸,会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展现出你的女性魅力。

其实除了平眉,我们也还有其他很多眉型可以选择。柳叶眉是古代一种常见的眉型,这种眉毛画出来会有一种古典的魅力,特别适合丹凤眼的人。这种眉毛是比较细的,在眉尾处会有一个弧度,看起来就像树上的柳叶一样灵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