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生肖适合美甲 7种款式让你指甲美美的

2017/5/26 21:38:04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不断提高,美甲也成为热门时尚。美甲造型一是在形状 ,二是在颜色上。有时候,似乎颜色上给人的视觉效果更为明显。一双丰富多彩的指甲令女性增色不少。

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不断提高,美甲也成为热门时尚。美甲造型一是在形状上,二是在颜色上。有时候,似乎颜色上给人的视觉效果更为明显。一双丰富多彩的指甲,会令爱美的女性增色不少,可谓锦上添花,画龙点睛。同时也可以利用美甲来巧妙地使自己开运。 那么美甲时的颜色该如何选择呢?什么属相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才能巧妙开运呢?

【1】假如你是属寅虎、午马、戌狗的朋友,可以选择绿色基调的色彩,绿色的甲油有令人心旷神怡的功效,显的温文尔雅,有助提升健康运。

而且也有利工作方面,你会突然有新的意念,令人刮目相看,还能陡增加异性缘,如果你从事需要无穷创意的工作,在绿色的底色上画上黄色斜间,意念便会浮现,又或可在事业上遇上助你一把的人。当你感到失落的时候,只需涂上浅绿底色的甲油,然后画上不同绿色的波点,有助使你精神起来,重燃斗志,发挥个人的才能。

【2】假如你是属申猴、子鼠、辰龙的朋友,可以选择金色、银色、白色基调的色彩,金银白色的甲油有如阳春白雪,显人尊贵典雅,有利获得机遇与贵人相助,有利事业与爱情,还会获得异性的青睐与尊重。假如要炎炎夏日,涂上金银白色的甲油,会令人神清气爽,刮目相看,在不知不觉中,你的异性缘就来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