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制作   简单素材随心配

2017/9/28 15:27: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自己够特别?不一样的穿搭,不一样的发型,不一样的妆容,这些都不够。要想不同,肯定是DIY更靠谱。一个DIY的发饰,再普通的发型也能变亮点。

说到发饰,蝴蝶结算是经典之一了。制作蝴蝶结DIY发饰很简单,材料只需要准备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一点织布和一个发夹。蝴蝶结尽量选择亮晶晶镶水钻的那种,织布也要带花纹的。首先在发夹上抹上胶水,将裁好的布条粘贴在发夹上,再将抹好胶水的蝴蝶结固定在布条上就行了。要注意布条要裁剪的和发夹差不多大小,这样粘贴上去才美观。

花环一直都是唯美浪漫的代名词,其实制作一个花环也非常简单。需要的材料除了必须要的鲜花和胶布之外,还需要细铁丝和丝带。先用胶布包住铁丝,包到大概3厘米左右,就将铁丝折一个弯钩,再往下包,边包铁丝边将准备好的鲜花裹进去,裹得时候把花裹得紧密一些。一直包完整根铁丝,然后用丝带将铁丝两端绑在一起,美丽的花环就做好啦。

绸带也是我们发饰中经常出现的材料,一款精致的绸带花发卡更是满满的少女心,亲手做一个绸带花发卡送给可爱的她吧。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宽窄不同的绸带,针线,剪刀和双面胶。先将一根宽丝带两端往中间折,用针线固定住,连续做四至五个,按不同方向排列,用针线在中间固定住。

按同样的方法折细丝带,折好固定住后,底层放做好的宽丝带,第二层放细丝带,上面一层用双面胶粘一个闪闪的小花,再用剪刀剪去多余的丝带。然后固定在发夹上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