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治疗黑头   告诉你除黑头必看的3个步骤

2017/5/31 23:58:04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过于忙碌的生活工作学习,让人们有很少的空余时间,更没有时间来好好照顾自己。黑头就是一种的证明。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过于忙碌的生活工作学习,让人们有很少的空余时间,更没有时间来好好照顾自己。黑头就是一种最好的证明,

其实,黑头就是平时进行洗脸的时候不注意或者做脸部护理的功夫不到位,或者用洁面乳或者香皂洗脸的时候没有彻底的洗干净,导致脸部的脏东西无法及时的排除或者清除,久而久之脏东西越堆越多,毛孔也越来越大,导致了黑头的产生。黑头大部分长在鼻子周围,眼睛下面,也有的长在下巴。

怎样治疗黑头

步骤/方法:

第一步,想要治疗黑头,不在受有黑头的烦恼,最最主要的首先就是做好脸部的清洗和护理工作,才能保证接下来的治疗有效,而且可以防止或者抑制黑头的再生,也可以保持黑头的彻底消除。每天最少早上和晚上洗两次脸,洗脸的时候水温以温和适合肌肤为最好,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会损坏皮肤表层。

用洁面乳或者香皂洗完脸之后,要用清水冲洗脸至少二十次,保证脸部的脏东西和香皂或者洁面乳的残留物全部都可以彻底的清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