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对皮肤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教你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2017/5/30 3:4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朋友会尝试用各种方法来让自己变的更好,其中就包括一些用醋洗脸的朋友。那么醋可以洗脸吗?白醋洗脸的好处和坏处有是什么呢?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爱美的朋友会尝试用各种方法来让自己变的更好,其中就包括一些用醋洗脸的朋友。那么醋可以洗脸吗?用醋洗脸美白吗?白醋洗脸的好处和坏处有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在生活中,其实已经有很多的朋友都会用白醋洗脸,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究竟白醋洗脸有什么功效。

白醋洗脸的功效

白醋洗脸有美白的功效,人们常用白醋兑水来洗脸,天天用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

白醋洗脸的作用

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

白醋洗脸的注意事项

有女生问及我天天用白醋洗脸是否有副作用的问题,那么,天天用白醋洗脸好吗?每次用量一般15~20毫升,不能过多,否则会对皮肤有伤害,脸部几乎适合弱酸性的溶液。而且一定要用温水,里面滴5-6滴白醋,一定不要太多了。最后洗脸之前先洗手,这样会有效的避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