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早晚都要用吗 正确涂抹效果加倍

2017/10/12 16:0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姑娘的化妆台上少不了的一件护肤品就是精华液了。它不同于乳液和面霜,是一种吸收度非常高的产品,不仅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还能有效的抵抗皱纹的形成,防止衰老。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在众多的护肤产品中,精华液应该算是价格比较高的单品了。因为它突出的功效,所以在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原料的精细程度上,都要远远的高于其他产品。而它对于皮肤的效果,也不是乳液和化妆水所不能比拟的。因为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仅能够防止皮肤氧化,还能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一些小细纹,是成熟皮肤每天必备的护肤佳品。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既然精华液具有这么大的功效,那么是不是说使用的次数越多,护理皮肤的效果就越好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精华液中确实含有非常高的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如果被皮肤吸收后,也确实具有明显的改善肤质的效果。但是也正是因为它的营养太过丰富,所以并不是适合频繁使用。使用精华液的我们一般都选择在晚上临睡前,这时的皮肤吸收效果也要比早上好。

如果你有每天早上使用精华液的习惯,那么从现在开始可以放弃了。我们的皮肤在白天的时候要面对很多的刺激,这时是没有办法完全得到休息的,所以精华液一般也都会停留在皮肤表面,起不到护肤的效果。但是晚上使用的时候却因为肌肤处于休眠状态,所以会很容易的吸收到皮肤内部,从而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而涂抹完精华液后还要及时给皮肤补水保湿。

想要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那么就一定要多了解一下关于护肤的小技巧,这样才能让我们少走弯路,也能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