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应该是这样 你的妆品用对了吗

2017/6/1 10:0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很好地提升个人气色,一个精致的妆容会让人自信不少。本来就来简单介绍下,对于初级新手而言,化妆的正确步骤是怎样,以及不同步骤具体要用到什么产品。

以一个简单精致的日常生活妆为例,基本的步骤应该是:护肤-防晒-底妆-修容-眉眼妆-腮红-口红。

底妆就是用来打底,一个好的妆容必须有一个干净的面部,包括隔离、妆前乳、粉底液、粉饼。

1、隔离的作用就是匀肤色、遮瑕,提升光泽感,让后续粉底更加服帖。

2、粉底是打造干净底妆最不可缺少的一个产品,它可以防晒、遮瑕、润色等。粉底又分为粉底液、粉底霜、粉饼,还有时下流行的气垫粉底,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产品就好。

3、定妆粉有散粉和粉饼,用于底妆最后一步,使妆容更加持久。

高光修容是打造立体面部的必备产品。高光有粉状和膏状,颜色较浅带有光泽,用在想要立体的地方。修容则是深棕色哑光粉或膏,用在想缩小的部位。眉眼部分是重点,画好了让整个人很有神采。

眉毛产品有:眉笔用来勾画眉形;眉粉填色用;眉胶颜色浓不容易脱妆;染眉膏用来和染发做个呼应。

眼妆产品有:眼影用于打造眼部阴影,呈现深邃感眼妆,分粉状和膏状;眼线用来放大眼睛,有膏状、液体、普通,花在睫毛根部和眼皮根部;睫毛膏则是拉长、浓密睫毛。腮红涂在两颊,能很好地提升起色。

唇部产品也很多样,光颜色方面的选择就非常多,按不同质地分类有唇膏、唇釉、唇液等,这些产品会有区别,但都是用于唇部。唇膏涂得好,气色立马就不一样了。

化妆产品种类繁多,按照自己肤质和喜好选择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