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大揭秘 仙女都是这样化妆的

2017/6/1 16:47: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自己能够在人前展现出最美的一面,因此出门的时候都会进行一个简单的化妆准备。那么如何才能够画出一个简单又让人耳目一新的妆容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我们需要在上妆之前进行了一个妆前乳的涂抹。妆前乳能够让我们面部与粉底更加的服帖,并且能够保持一个较长时间的妆容维持。一个好的妆前乳不仅能够让我们后续妆容更加轻松服帖,也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表层。

其次,上完了妆前乳就是我们一个面部打底的工作,粉底液的选取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色号。千万不能选择过白的颜色,太白的粉底液容易让人有一种假白的感觉,尤其是脸部跟脖子之间的明显太大会让人心生厌烦。

选择一款颜色较为合适,并且能够持续袋装的粉底液,利用粉底刷或者是海绵扑进行轻轻上妆上央视的分上上妆手法能够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遮瑕的效果也会更好。有的人面部可能会存在太多的瑕疵,因此我们在上完防粉底液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些遮瑕产品进行局部的点压遮瑕。

简单的遮瑕能够让我们面部看上去更加的光滑,打造出一个完美的面部状态。最后,当我们做完所有的面部简单打底之后就是定妆。可以采取定妆持续较长的散粉,也可以使用遮瑕力特别强的粉饼,打造出清透无瑕的底妆。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在上完底妆之后怎么能够忘了眼妆部分的点缀呢?选用一款比较简单的眼影在眼部周围进行全部打底,在对一些局部眼窝或者是眼角部分进行装饰点缀,让我们的眼睛更加的深邃有神。眼睛结束之后再对眉毛进行稍微的修饰,这样我们整个妆容也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