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几款夏季养生茶  帮你解暑消夏清毒去热

2017/8/28 21:32:3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的夏日,不仅心情烦躁,出个门都表示非常纠结的,深怕自己身体中暑之类的。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了几款非常清热解毒的养生茶,帮你清凉度过这个夏天。

一到炎日的夏天,不少人就表示非常的烦恼的,躺哪哪都热,稍微走动到一下就会全身冒汗,黏糊糊的好不舒服。因此,今天给各位饱受高温烦恼的人介绍几个健康养生茶,帮你轻松告别夏季的烦恼。

1、山楂茶

由于山楂本身是有点酸的,有点黏的。用来泡水喝可以助我们促进消化和循环系统的代谢,消耗更多的热量。非常适合在夏季饮用。

2、薄荷茶

夏季怎么可以少了清凉的薄荷茶呢!薄荷不仅味道清爽可口,香气更是清新扑鼻,具有清热解毒,祛风利尿的功效。在闷热的时候可以用泡一杯芳香馥郁的薄荷茶,细细的品味其中的精华,可以令你全身心倍感愉悦的,什么烦恼都一扫而空,留下的只有清凉舒爽的感觉。另外,薄荷还可以搭配柠檬,取两片薄薄的柠檬放进去,也是非常不错的。

3、绿茶

想必很多人对它都很熟悉了,绿茶虽然味道有点苦涩,但是它的功效是不容小觑的,具有降火、止渴、提神、缓解疲劳的功效。茶叶中更是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叶绿素、氨基酸等多种成分,特别适合在一些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人饮用。建议可以在午后喝上一杯,非常有益身心健康,但是不要喝太多,免得晚上出现失眠的症状。

4、菊花茶

菊花是属于寒性的,如果喉咙上火或者是脸上经常长痘的人可以喝点菊花茶,帮你尽快恢复身体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