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详细的攻略都在这里

2017/6/1 21:22:17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似乎越来越流行短发了,因为这炎热的夏天实在不适合长发披肩。短发发型分为很多种,要想把它扎得简单好看是需要技巧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要想把短发扎起来,前提是你的头发长度不能太短。第一种最最简单的就是扎一个好好的马尾了,这样既不会很热又显得很清新。我们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理整齐,然后直接用手把头发捏在一起,如果我们这里再用梳子把它梳起来再扎的话,就会显得很死板了。整理好以后用橡皮筋把它绑紧,然后用手去摩擦鬓角的头发,使得一些头发自然下垂。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今年大热的半丸子头了,这种方法学起来很快。用两只手从耳后的位置开始挑起头发一直到后脑勺,尽量向高处延伸效果会更好,然后把这一缕头发裹成一个圆球,用橡皮筋固定住。剩下的头发就让它们自然的散落就好了,时尚半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而且也不嫌麻烦的话,可以尝试把头发编起来。

编发也分几种,可以从刘海处开始编,一直编到最底端,左右两边都是同样的手法。接下来就把没有编的头发捏在一起,用编好的头发在我们要扎的位置分别绕一圈,最后再把它们全部扎起来就可以了,这个发型从侧面看起来非常有女神范。

还有一种编发和扎发结合在一起的就是从头顶的位置开始编起,然后不断的把两边的头发放进去,类似于鱼骨辫或者蜈蚣辫的手法,到了发尾的位置扎起来就行了。今天介绍的这几种短发扎发都很简单,希望大家可以学会,然后过一个美美的夏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