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可以让多余的眉毛不在长 4步教你去掉多余的眉毛

2017/6/3 4:43: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整体四周的眼皮上是否有一颗一颗的杂毛?眉梢处的眉毛是否过长?如果有这些问题,再用以上的步骤中的某一个仔细的修剪。喜欢用修眉刀的人千万不可大力而刮眉。

怎样可以让多余的眉毛不长?

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实现的,激光治疗虽然可以起到脱毛的作用,但是也不能保证眉毛不再长出来。可以经常用刮眉刀刮一下就行。

如何去除讨厌的杂毛?

先不论眉型和画眉,去除这些讨厌的杂毛就够我们忙活一阵了。我不主张拔眉,从小我妈就跟我念说拔多了老来眼皮就会松,还有就是我左边的眉梢被我拔过一次后,有几根就再也没长出来,怎么看都缺着几根…教训啊!其实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工具以及步骤,加上很重要的就是耐心,眉毛也可以很清爽——

如何去除讨厌的杂毛?

1. 洗干净脸,眉毛干燥后,用眉梳将眉毛毛向理顺。不要小看这把眉梳,很多人觉得没有多大用处,修眉之前和画眉毛之前把眉毛理顺了,结果完全不同。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刷完睫毛膏以后,用来梳开睫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