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苹果头扎法图解 两步为自己打造新造型

2017/6/3 17:2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一种非常俏皮可爱的发型,而且男女皆宜。它的扎法非常简单,两步就可以轻松为自己换一个新发型。许多明星也因为它能够有效减龄而用这种发型出境。

苹果头,有意思的名称,这是一种十分简单而可爱的发型,适用于男生或者女生。苹果头,并不是说在头上剃出一个苹果的形状,有人甚至标新立异,剃了一个苹果手机的标志在头上,走在路上真的很吸引眼球。真正的苹果头是让整个头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苹果。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苹果头的扎法就是在头上扎一撮小小的头发,这撮头发看起来就像是苹果的蒂,而剩下的头发就充当苹果。苹果头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感觉瞬间减龄,年轻十岁。女生和花美男都非常适合这种可爱俏皮的发型。

如果是有刘海的男生或者女生,扎苹果头的时候就要保留刘海,或者可以选择将刘海一起扎上去,换一种全新的清新俏皮风格。这一撮被扎上去的头发一定要是竖立的,这样才像是苹果的蒂,才能被称为苹果头。

现在很多明星也会以苹果头出境,比如当红的小鲜肉鹿晗,王子文等等。从他们的出境效果就可以看出,这种发型更加接地气,更加亲切,也让观众们十分喜欢。欧美也有很多明星喜欢这种俏皮可爱的发型。所以,这种简单好看的发型真的十分流行。

扎苹果头只需要两步,第一步用梳子挑出头顶上的一小撮头发,男生可以挑出一大撮甚至是一半的头发,第二步就是竖立梳顺以后用小皮筋固定住,再整理整理整体的造型,让发型看起来协调就可以了。这么简单的方法,是不是很想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