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佳人短发获好评 细数今年流行的发型

2017/6/5 16:47:12 作者:YUd2-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人也会性感和可爱”,魔女幼熙中的韩佳人剪了一个清爽利落的短发,一改以往的长发发型,剧中的她短发却时而清纯时而性感,让人不得不爱。长发与短发,你更爱哪个?

韩佳人剪了短发后,不仅显得更有女人味,可以走成熟风也可以走清纯风,由此吸引了大批粉丝。不仅美女韩佳人,还有很多女明星纷纷剪了短发后更好看了,曝光率也逐渐增多,星途也坦荡了。很多女明星一改过去的大长发之后个人显得更有特色、更特出个人优点,像古力娜扎、袁姗姗、杨幂、郭采洁等。长发or短发,哪个更适合你?

短发发型越来越流行,但是你真的适合短发吗?女人爱美是天性,我认为别人判断你颜值,首先是第一是从本身样貌出发,那么发型就是你的第二张脸。而且很多时候,你的发型决定了你的整体颜值,所以选对发型很重要。由于短发发型越来越流行,很多人盲目去尝试,却不知道自己不适合短发而拉低自己的颜值。

决定你适不适合留短发,其实是由脸型决定的。有一个研究就是如果女生的耳垂与下巴之间的距离是小于2.25英寸(约5.715厘米)的就适合留短发,反之就适合留长发。还有一个比较模糊的说法就是1.6米以上的女生可以尝试短发,而低于1.6米的就建议留长发,因为一般相对比较矮的女生留短发会显得个人更加矮小。

综合来说,还是要从脸型、颈部长度、身高还有自己个人的整体气质来决定的,不能从其中一个因素来决定。

如果想尝试短发的女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Bob头或者Lob头短发,也就是大概到肩膀或者过肩的长度,这样不仅可以遮住自己过宽的下颌骨和修饰脸型,还可以特出自己的五官特色,头发长度适中,好看又容易打理,受最近广大美女的热爱。【伊秀原创未经转载,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