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对皮肤有伤害吗 带你了解它的成分

2017/11/7 15: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每个女生都会用到的化妆品,画眉之后能让整个人显得更精神。但不少人都有疑问,就是眉笔的成分安不安全,会不会和铅笔的成分相似,本文将与你一同探究。

来源:站酷

眉笔是女孩不能缺少的化妆品,因为眉妆在整个脸部妆容里面是很重要的,漂亮的眉毛能让的五官更立体。也可以帮助修饰不完美的眉形,因为眉毛和眼睛很接近。有些女生担心眉笔会损害皮肤,今天我们来了解眉笔的注意成分,看看它会不会有害身体。

来源:站酷

由于眉笔和我们经常使用的彩色铅笔有点类似,很多女生担心它的成分也和铅笔同样,长期使用会对人体有害。

实际上,眉笔的成分和铅笔是不同的。普通眉笔材料蜂蜡、石蜡、矿物脂、可可脂、黑色颜料等。更好的眉笔还可以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E,长时间使用会使眉毛长得更加浓密。

铅笔的成分大家都知道是铅,经常与人体皮肤接触,会导致体内铅超标。有质量保证眉笔是非常安全的,不用担心会有毒性。但是要小心,不要把眉笔芯碰到眼皮。因为眉笔芯含有过敏原,它可能会引起眼睛不适,与眼睑脆弱的皮肤接触后甚至会导致是过敏皮炎。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可以用眉笔来画眉,不仅使我们看起来更精神,也可以让妆容更迷人,也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眉笔配合不同风格的发型和妆容。但要小心不要买没有标明生产商的眉笔,这些劣质的产品可能会添加了不好的东西,对我们是有伤害的。

那么我们如何判断眉笔的质量呢?很多朋友认为,更贵的眉笔质量更好,这种想法有道理,因为昂贵的眉笔一般都是名牌的,这种眉笔是在出厂前经过严格检查。但是,大品牌的眉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尤其是学生。因此,我们要选择不贵的好的眉笔,应该从细节开始,比如看眉笔的成分和厂家信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