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巧搭配 路人也能变仙女

2017/6/5 21:47:11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的不一样,所适合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根据自己的脸型一起来找一找属于自己的发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先来看看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脸型。先把头发都扎到脑后,观察自己的脸型的长宽,如果五官比较立体,下巴比较尖,颧骨又高又宽就是属于菱形脸,因为菱形脸的颧骨比较凸出,给人不柔和。所以建议烫出有弧度跟蓬松感的发卷,可以掩盖宽颧骨,不建议中分发型,中分会让脸型看的更加细长强硬。

如果脸型没有棱角,线条也不明显,颧骨偏宽,下巴也比较短,就是属于圆形脸。建议做直发,直发可以拉长脸型的线条,减弱脸型的宽度,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瘦长的,建议用侧分哦。

鹅蛋脸就是像鹅蛋形状的脸型,很标准的脸型,什么发型都可以驾驭,也有大鹅蛋形的脸,就可以用刘海才修饰,同样都能给人带来很舒服的感觉。所以拥有鹅蛋脸的女生,可以尽情去尝试新发型了。

还有一种像梨一样的脸,下颚比较宽,但是额头就是比较窄的,看上去像一个正三角形。这时候可以把刘海剪短到眉,可以选择学生短发,中长发,来遮住缺点。拒绝中分。一种下巴比较短,脸比较宽,看起来是属于不太好整的脸型,但是也不用担心。建议在发型上选择一点的线条,比如薄款的刘海,BOB发型,都可以HOLD住的。

长脸,大家应该都知道的,由于长脸偏长还瘦窄,只能在视觉让改变脸型的长度,比如加刘海是一定要的,拒绝长直,建议烫有弧度的发型。只要轻松打造蓬松的效果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