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扎法大放送 适合各种头发的小清新扎法解析

2017/6/7 17:32: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半丸子头的扎法有很多种。例如不留刘海的苹果头半丸子发型、短发半丸子头扎法,中长发的半丸子头扎法和长发半丸子头的扎法。不管是哪种扎法都非常漂亮时尚。

1、短发扎半丸子头

短款的头发扎半丸子头,刚好扎上看起来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美感。左图上的MM的头发很碎也很短,但是扎个半丸子头再适合不过了,她把头发扎成了侧半丸子很有独特的style。

右图的头发比较整齐一些,因为是短款的卷发,盘起半丸子来就显得非常的蓬松好看。她的头发有一绺是没有盘上去的,但她也没有夹上显得很随意。

2、中长款的丸子头

中长款的头发带着一些发尾的梨花卷,梳起半丸子头也是非常适合的。这种发型也不是很挑脸型,如果你是长脸型就留一些刘海,如果你是圆脸型就可以把刘海都梳起来。

如果额头比较窄可以在梳头发前把头发弄得更蓬松一些。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把上部分扎成一个马尾,将马尾编起来,围绕皮筋的地方缠绕起来,喜欢整齐就如右图那样打造。

3、苹果半丸子头

这款苹果半丸子头特别的时尚清新,当红影响赵丽颖就经常梳这样一款发型参加一些活动,因为我们颖宝的造型漂亮清新,这款发型被许多粉丝喜欢。

这款发型比较挑脸型,一些标准的脸型特别适合梳。梳时把头发弄得蓬松一些,看起来更漂亮。先把头发分好,把上头分的头发扎成高马尾。用一只手把这个马尾和皮筋的地方围一个圈,把发尾部分从圈里伸进去,拉紧再围绕着转直到转支发尾,用小夹子把发尾的头发别在丸子的下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