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 高能预警详细图解来了

2017/9/5 0:02: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多少小姐姐小时候的理想发型。那种成为众人焦点的光彩夺目,那种甜美可爱的公主气质,不仅靠服装搭配,更靠发型来点缀。公主头详细图解在下面,快来看!

虽然美美的公主头得到很多可爱小姐姐的青睐,然后还是有好多小姐姐不会扎。现在小编将讲述以下几种方法,拯救手残党小姐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第一种的步骤,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再在头顶梳理好一层头发后,在脑后方绑成一个小马尾,马尾不要太高,适中就好,也不要太紧,然后用两只手把小马尾拨开一个小洞,如图所示。

现在我们可以把小马尾塞进刚刚拨出的洞里了,塞两次左右就好了。为了增加一些蓬松自然的感觉,我们可以用手再扯一扯刚刚塞进去的头发。整理好后,公主头雏形就出来了。然后我们可以选用自己喜欢的夹子,比如少女心的蝴蝶结样式或者清新淡雅的雏菊样式又或者优雅气质的带钻类样式。把夹子夹在绑马尾的地方,既能掩藏橡皮筋,又有盘头的装饰效果。

公主头扎法有很多,简单易学的也有多种,小编再来介绍两种。首先,分别选择出耳朵上方的一小缕头发,通过扭转的方式,分别把它们扭转成一股形似麻花辫样子,再在脑后方适当的位置把两股头发缠绕在一起,再用夹子固定住。夹子的选用不做赘述,只是,这里的夹子不仅起美观装饰的效果,还起固定头发的作用。

当然也有喜欢精致的小姐姐并不满足于通过扭转头发的方式再缠绕成公主头。这类小姐姐就可以选择用编麻花辫代替扭转头发。用精致文艺的麻花辫扎公主头,会衬的整个人都是优雅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