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发型变新潮 明星们都爱这一款

2017/6/9 8:1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继半丸子头后流行的一款扎发新趋势,不仅被电视剧造型引用,还成为明星们日常的必备扎发发型。但是还是有吃瓜群众表示不知道什么是苹果头,是像苹果的发型?

苹果头,顾名思义,是有点像苹果的发型。具体就是在头部脑门位置梳起刘海,在中间扎起一个小辫子凸起来。这款发型不挑发型的长度和颜色,甚至不挑年龄和服装搭配,以减龄、时尚、灵动为特点,是很多明星现身机场的必备发型。这样一款近乎完美和百搭的发型很适合学生党,也是平时MM们日常出街和约会的不二选择。

在《欢乐颂》里面大家最爱王子文的装扮,小个子女孩却把男神赵医生迷得神魂颠倒、痴心不改。这一季她经常会有扎发的发型出现,而每次都扎的是苹果头,如果妹子们还真不知道什么是苹果头,现在也应该有具体的印象了吧。

还有机场一姐杨幂,这位穿什么火什么街拍小主在近几次机场现身时的发型可谓是一举把苹果头推向了热潮,她慵懒看似随意的装扮,实则心机爆表,休闲的衣着配上苹果头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的妈。

如果你很疑惑苹果头怎么扎?其实真的非常简单,简单到一看就会,手残党也能秒学会,而且完全是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适度改变的发型。只需要把刘海梳起来同头顶的一缕头发扎住即可,这种发型最好用粗一点的皮筋,这样会显得蓬松,突显你的小V脸。

而很多人纠结长头发能不能扎起来这种发型,绝对没问题,不管是及耳短发还是及腰长发,根本不影响苹果头本身的魅力,可以说这是一款自带特技的发型。还在犹豫什么呢?这个夏天扎起苹果头先人一步赶上时尚潮流,开启技能狂撩男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