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各种扎法 让你既显个性又时尚减龄

2017/6/3 12:3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款特别减龄的发型,梳上马尾辫人就会显得很活泼灵动。马尾辫一般是分为高马尾、低马尾和梨花卷马尾。这几种类型的马尾都很显个性,那么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1、发尾梨花卷马尾:

这种发尾烫着梨花卷的马尾高高的梳起来,头发显得又多又厚非常漂亮,很适合头发较少的女生梳。演员林心如扮演陆如萍时就是梳的发尾烫着梨花卷的高马尾,当时她因为造型优美圈了不少粉呢!

这种发型也可以把马尾高高梳起来后、用卷发器在发尾卷上一些发卷,刘海可以留成“陆如萍”的斜刘海,也可以留成薄薄的空气刘海。

2、中高款马尾:

这种马尾辫梳的不是特别高,位置大约在后脑勺的地方,梳好了以后拿起一小绺头发缠绕在皮筋的四周,这样皮筋就隐藏在了头发里边,看起来很漂亮又不用扎头花了。其余的头发松松的编两个大麻花,每节上扎上一个漂亮的皮筋。这样梳又避免了头发凌乱。

右图一款特别顺直的中长发,梳起了一个中高款的马尾,扎了一个丝带的发饰很显个性。

3、高马尾和低马尾:

高马尾一直是最受时尚女性喜欢的发型,高高的梳在头上不但可以把个头显得很高,还能称托出精致的五官。只是有时马尾梳得太高就容易松散、有碎发掉下来,看上去会有一些凌乱。如左图中的梳法就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出现。

把头发全部弄到前面来,在脖子的地方分一条印,两边的头发编起来到头顶时用皮筋绑起来,高高的马尾就完成了。

低发尾会让你显得更稳重,再加一些花样也是漂亮得不要不要的,把头发两侧留出两束头发,低下部分用皮筋扎成一个低马尾,两侧的头发交叉过来缠绕在皮筋上在里面隐藏固定。这款低马尾是不是也低得很特殊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