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教你三分钟学会

2017/9/22 22: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高高的马尾辫配上小姐姐们精致的面容,真的美不胜收。然而,很多小姐姐们不太会扎马尾辫,要扎的马尾辫太低,要么就是扎的会垮塌,没精神也不自然。

现在就来学习一下怎么扎马尾辫好看。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这里通顺的意思是不要打结。如果小姐姐是卷发就用大齿梳来梳理,卷发扎起来的马尾辫会非常文艺甜美。如果小姐姐是长直发,那么就用密齿梳来梳理头发,长直发扎起来的马尾辫会格外的有精神有魅力,更有青春的张扬与活力。小姐姐想要什么效果就用怎么样的头发来扎马尾辫。

头发梳理通顺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先用大脑甩一甩自己的头发,制造一些自然蓬松的感觉,然后用手把所有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聚集在一起后就用手高高地举起头发,在适当的位置把全部的头发固定在头顶上。用手扎马尾辫的目的是为了扎起来的马尾辫更加自然蓬松,不会太过死板或者没有活力,用橡皮筋固定在头上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橡皮筋不要扎得太紧,否则头发拉扯到头皮会很痛,也不用因为担心马尾辫会垮塌而把它扎得特别高,这样像道士一样会很难看。扎得松弛度和高度适中就够了。现在我们就需要用到两个小钢夹来帮忙支撑马尾辫,防止它垮塌了。我们把全部的马尾辫放在前面,把钢夹穿过橡皮筋,适当的调整刚加的位置防止它戳伤头皮,带来不必要的伤口。

把钢夹调整好以后,就可以把全部的头发放下了,现在是不是感觉自己的马尾辫长高了呢?而且也不用担心它会垮塌了,我们还可以在头顶夹上美丽的蝴蝶结,使其更加甜美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