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 让你重回学生时代

2017/8/14 20:57:4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热的夏天需要长发的小仙女们将头发扎起来,但是又不知道弄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才比较好看,关键是修饰脸的作用,头发是功不可没的。介绍马尾辫发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关于马尾辫大家肯定都会特别的熟悉,就是把全部的头发都往后梳,然后用一个皮筋,把辫子扎起来之后竖在半空中。因为这个发型看起来很像马的尾巴,所以称之为马尾辫。有人会觉得扎着马尾辫的女生特别可爱,青春有活力,马尾辫扎起来清爽利落,就成为了在运动、做家务的时候时喜爱的一款发型,而且扎起马尾辫十分简单。

一个不太复杂的马尾辫在两三秒就能扎好。头发扎起来会显得清爽更有气质,精致的五官会突出,把头发稍微简单的扎起来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因为学校的要求,有很多女生会把头发高高扎起,方便运动和学习,偶尔也会有其他的发型,但是还是扎马尾辫的多。那到底怎么扎才会好看呢?下面来说一下简单还有特色的一款马尾的扎法吧。

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看起来非常的清爽。简单的马尾造型,不管是搭配有设计感的空气刘海,还是露出光滑饱满的额头,都会给整个人加分不少,而且不管是什么发色,都是很适合马尾辫的,搭配上空气的刘海,不仅仅只是简单得修饰了脸型,显得很有时尚的感觉,并且也会展示出女生的美丽动人。

首先我们要把将头发理顺,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后面,可以用平时的头绳扎起来,马尾辫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清爽干练,会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头发柔顺的垂下,在脑后微微摇摆,让人感到十分舒心,简直是减龄必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