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马尾辫怎么扎更好看 简单扎法气质超然

2017/6/18 19:1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时间飞逝,每个人的时间都非常宝贵。特别是对上班族来说,他们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因此马尾辫就是的选择,省时间又显得精神。

在女生们刚刚学会扎头发的时候,最开始学会的就是扎马尾辫。因为它简单而且易学,就是将全部的头发都扎起来,因为形状比较像马尾,所以命名为马尾辫。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随意加高或者扎低。就算在现在这个充满潮流元素的社会,随处可见的还是马尾辫。马尾辫看起来清新大方,扎起来方便快捷,是许多女孩儿的不二选择。

有人可能会说,马尾辫扎起来比较单调,他只是将所有的头发全部扎起来,毫无新意可言。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话,那你就错了。最简单的方法是把所有的头发扎起来而已。其实,它的方法还有很多种,这也是后来随着时代发展,女孩儿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发明出来的新的方法。它不仅使你的整体精神状态看起来特别好,还能提升你的自信。

如果稍微有些零散的时间,就可以丰富一下你的马尾辫了。可以先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在一起扎起来,然后再将下半部分的头发扎在一起,最后将两部分的头发混合在一起。这是一种双马尾式的扎法,这种方法会使你的头发看起来非常有蓬松感。

还可以将前面额头部分的头发扎成一小束,再与后面的头发混合在一起,会显得非常有气质。还有一种非常干练的方法,就是先将头发扎在一起,然后分成1/3和2/3,将1/3的部分把剩下的头发沿根部缠绕起来,最后用发圈固定。无论哪种方法,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