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有效果 屌丝逆袭必备神器

2017/6/11 16:4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在身体上的一种乳液,那么它都有一些什么作用呢?关于身体乳小编有一些建议和技巧想要教给大家,让我们的身体恢复柔嫩光滑的状态。

首先,身体乳的功能主要有滋润保湿和美白三大众类。不同种类都有不一样的功能,补水相对于干皮而言较为有用。如果你的皮肤是干性皮肤,那么在选择身体乳的时候可以偏向于选择补水性较强的乳液,这样能够让我们皮肤保持一个水嫩光滑的状态。

其次,如果你的皮肤较黑,想要改善皮肤光泽程度,可以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液。一般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液都效果都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如果能够长期坚持使用,会有一定的改善。

最后,滋润型的身体乳液比较适合干燥的冬季。在冬天的时候人的皮肤容易起皮,这个时候选择滋润型的身体乳液就能够帮助我们皮肤锁住水分,呈现光滑嫩白的皮肤状态。身体乳具体该怎么使用呢,个人建议最好是在洗完澡的时候身体还处于半湿的状态,将身体液将身体乳给予手心。

在手心预热之后再涂抹在身体的各个部分,在涂抹的过程当中可以适当进行按摩拍打,促进肌肤吸收营养成分。在半湿的状态当中,身体中含有一部分水分没有被吸收走。

再加上身体乳的使用,可以让肌肤保持更多的水分,这样做的效果会更加好。

此外,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我们可以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按摩,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并用身体乳配合按摩,能够放松人的身体,排出一定的毒素。对于一些肌肉型的身材来说有较大的改善,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停留在身体当中的肌肉渐渐的消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