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   教你几招轻松让你的肌肤焕发光泽

2017/6/29 20:4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爱自己,首先要爱自己的皮肤。皮肤缺乏水分,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干燥容易衰老。这时候我们就需及时补充皮肤水分,不妨使用身体乳来锁留水分,让你的肌肤重新焕发光泽。

当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身的身体皮肤护理。身体乳从字面来理解,就是用来身体肌肤涂抹的乳液。身体乳很多的功效,比如美白、护肤、防晒等。

尤其是南方梅雨季节,空气比较潮湿。但是这并不意味这我们的身体不需要补充水分,这时候往往快到夏季。气温上升比较快,这时候我们特别容易出汗,一出汗我们体内的水分就会流失,导致肌肤处于缺水的状态。而且马上就要到穿裙子露美腿的季节,此时不美白肌肤待到何时。

据相关的研究表明,身体缺失水分,很容易导致皮肤的衰老。有的女性认为自己还年轻,不用着急身体护理。但是往往这种错误的观念,可能不导致你的肌肤衰老速度加快,所以身体乳的涂抹还是要趁早。

但是很多人不免疑问,身体乳应该怎样使用才能对我们的肌肤最有益呢?且听小编道来。

1、涂抹时间。身体乳最好在我们洗完澡十分钟以内涂抹完毕,当洗完澡我们的毛孔尚且处于张开的状态。这时候使用身体乳可以有效锁住肌肤的水分,使其水分不丧失。如果当我们觉得身体已经干燥时,这时候使用身体乳的效果相比较差。

2、涂抹部位。由于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肌肤状态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同身体部位的身体乳的使用量也是不同的。比如我们的肘关节、膝关节等处需要多涂抹一些,平时容易晒的地方也要多涂抹一些。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涂抹均匀,这样才能维持肌肤的水脂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