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  原来我们的用法一直是错误的

2017/7/6 8:12:19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很多女人的必备物品。很多人都用身体乳来保养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尤其是时尚界的模特和明星,都很注重身体的每一个不会。如果保养的不好,就会暴露自己的年龄。

很多人在用身体乳的时候总是怀疑身体乳的功效,因为他们看不到身体乳所起的紧致肌肤和美白的效果,那是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身体乳的作用。

下面是身体乳的作用:首先要说的是美白的身体乳,美白身体乳都会承诺使皮肤变得白皙,但是事实上美白类身体有病不能改变自然肤色,它仅仅是能改善由于紫外线而造成的皮肤变黑的情况。美白身体乳是人们在受阳光曝晒之后要用的一款保养产品,它可以使黑色素沉淀,避免皮肤积累黑色素,使皮肤变得洁白光泽。

第二种也是深层滋润的身体乳。我们所知道的深层滋润身体乳作用就是在干燥的季节,能给我们的肌肤深层的滋润。它可以深入肌肤的角质层给予我们丰富的水分,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有弹性和饱满。但是错误的方法会导致身体乳的功效大大的降低。有效的使用方法就是使用涂抹模式。

最后一种是去桔皮类身体乳。女人肌肤在中龄之后会失去结实度,而且变得松弛。随着这些症状的出现,桔皮组织就会随之而来,它会使皮肤变得凹凸不平。而去桔皮类身体乳的作用就是促进皮肤连接胶原蛋白,使肌肤恢复平滑和弹性。但是我们要记住的是去桔皮身体乳并不是一种瘦身乳。去棱皮类身体乳只有使用过一个月后才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无论是哪种身体乳,只有正确的认识身体乳和了解身体乳的功效作用以及它的正确用法,才能能让自己保持年轻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