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 打造无暇肌肤

2017/8/28 10:2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当今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护肤产品,一般都是在沐浴之后进行使用,能够使其身体的皮肤变的比较的嫩滑,改变其毛躁的情况,但是不同的功效使用先后顺序是不一样的。

身体乳是非常受四季欢迎的身体护肤产品,现在的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不仅满足面部的护肤,身体的护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身体乳都是在沐浴之后涂抹在皮肤上的。

身体乳在使用之前一般需要根据自身的功能进行选择。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就是保湿补水的身体乳。这种功能的只需要在沐浴之后,把身体擦干,然后用手掌进行直接的涂抹就行,要注意的是涂抹的时候是能够感觉完全吸收,也就是皮肤表层没有粘粘的感觉。

还有美白功能的身体乳,由于其主要的功能是能够把皮肤变白,所以对于比较干裂的皮肤就没有补水的效果,这个时候需要在沐浴擦干之后在皮肤的表层进行一层保湿水的涂抹,然后再把美白的身体乳从上到下用少量的进行抹匀就可以。

当然还有一些去除鸡皮肤的身体乳,这种就属于治疗皮肤问题的身体乳了。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沐浴十分钟之内进行涂抹,这样能够保证皮肤的表层是处于毛孔张开的状态,那么能够快速的吸收,这样对于鸡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涂抹的时候根据身体的鸡皮肤分布情况进行涂抹就好。

还有一些身体乳是属于粉末状态的,一般这种就是国外的比较多点,主要的功效就是能够起到皮肤嫩滑,改善皮肤油腻的情况,同时还有香味的散发。这种使用的时候选择清洗皮肤十分钟之后,然后顺着皮肤的纹路,用粉扑进行涂抹就可以。

身体乳的品种是比较多的,除了液体之外还有粉末状的,剩下的就是喷雾形式。这种身体乳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直接在身体擦干之后进行皮肤表面的喷洒就行,建议先一小部分皮肤进行喷洒,然后用手轻轻揉开就好。

身体乳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主要是现在品种比较多,然后功能也是比较多,外在的包装也是非常复杂的。由于其身体乳的功能不同,选择的时候也是不同的,那么使用的方法也是因情况而异的。具体的情况通过上面几种分类已经简单介绍完毕,下面要说的就是具体的使用方法。

由于身体乳大部分都是乳液状的,所以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一定用手掌进行轻轻推开,然后能够感觉到皮肤快速的吸收,呈现出一种干干的状态才好。涂抹的时候要有耐心,一般都是从脚往上进行涂抹,然后是胳膊,接着才是身体的前后部位,这样下来能够使其纹路顺畅。

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涂抹完身体乳之后不能够立即的穿紧身衣物,选择宽松的睡衣就好,主要是给皮肤三分到五分钟的吸收时间,如果是皮肤有特别干燥的地方,或者是需要特别美白的地方,一定要多多揉两遍,有助于皮肤本身的吸收,这样能够快速的改变皮肤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