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更好 以下误区要注意

2017/10/18 12:1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冬天洗澡之后,我们一定要在身上擦一层身体乳,因为这样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干燥起皮。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身体乳来擦皮鞋和皮包,这样可以使它们更加光亮。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到了冬天,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干燥起皮,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在洗澡之后就可以选择使用身体乳。身体乳有很多不同质地的产品,一些油性皮肤的人适合一些相对来说比较清爽的乳液,而另外一些皮肤比较干燥的人则适合油脂含量高一些的身体乳。很多人认为身体乳和乳液是差不多的成分,因此也有一些人会将身体乳用在手上或者是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但实际上,一些敏感肌肤的人在脸上使用身体乳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过敏的反应,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我们在每天洗澡之后都可以在身上擦一层薄薄的身体乳,这样可以锁住水分,防止它过快的蒸发。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添加一些护肤的精油,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滋润。不过,我们也需要注意,在擦身体乳的时候一定不要过量。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除此之外,一些肌肤不是特别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身体乳来当做护手霜。因为它是比较滋润的,所以用来护手也是可以的。另外,我们我们在冬天可能会穿着皮鞋或者是皮革制作的鞋,有很多时候它们会变得不光亮,但是我们手边又没有可以用来打理它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身体乳。

我们可以将它挤在手上,然后用手轻轻擦拭皮鞋。这种做法不仅十分的方便,还可以使我们的皮鞋变得更加光亮。此外,这种做法也适用于一些皮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