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精来教你长发发型扎法 让你的夏天荡漾起来

2017/6/15 21:5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炎热的夏天特别的适合把头发给扎起来,因为夏天把头发扎起来不仅特别的清爽,而且还会显得特别的有精神。那么炎热的夏天都适合扎一些什么发型呢?

要说这两年最流行的发型是什么,那当然是非短发莫属了。短发虽然说很好打理、很时尚、干练利落,但是总感觉短发少了那一份飘逸的美。长发虽然说飘逸灵动,但是炎热的夏季把长头发披散下来很闷热,真心的伤不起。那么长发在这炎炎夏日要如何打理才会显得清爽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长发发型的一些扎法吧!

马尾每个女孩子都会扎,我们走在大街上会看到,每个女孩子扎的马尾都是一模一样的完全没有新颖。接下来小编介绍的这一款马尾它会让你更加的出彩,扎法也是非常的简单也只需要在我们普通的马尾上简单的改变一下。我们把马尾扎好了,只需要在马尾里缕一缕头发出来缠绕在橡皮筋上,然后用夹子固定住一款特别的马尾就扎好了。

长发还可以扎当下流行的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看上去清新可爱,而且还特别的减龄。半丸子头无论什么脸型都可以轻松的hold住,深受美妞们的喜欢。

接下来就来看看半丸子头的扎法吧!首先我们将头发扎个半扎头,半扎头扎好了之后用梳子倒着梳头发,把头发打毛。头发打毛了之后直接把头发一圈一圈的绕在橡皮筋上,然后用夹子固定好。最后再用手轻轻的拉扯一下头发,这样看起来就会更自然、蓬松一些。一款半丸子头就这样简单的完成了,美妞们你们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