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高层次发型修剪分区图展示 高层次发型修剪技术分享

2017/6/14 13: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高层次修剪技法、还是低层次修剪技法,都是由头发的切口角度(水平提拉发片,头发切口与水平面的角度)来决定的。切口角度大于90度的,统称为高层次。

低层次的特点是在增加量感的同时,又能降低重心位置,发型的再现性也比较高。经过修剪后的低层次发型,上侧的头发长,下侧的头发短,断层(高低平面的差异)的幅面窄;下侧头发无动感,上头发则产生动感,给人一种安稳的印象。另外,低层次有重心,上下的差异幅度也很明显。而高低层次的重心位置比较高,带有圆弧状。

经过不同层次的修剪后,让所有的发片自然垂落,可以清楚地看到断层幅面的变化,其中低层次最窄,接下来是均等层次、高层次。因为低层次的断层幅面最窄,故可产生厚生感。高层次的断层幅面较宽,故可产生扁平状发型。均等层次介于这两者之间,沿着头的轮廓来产生断层幅面,可以产生圆弧状发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