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高层次发型修剪分区图展示 高层次发型修剪技术分享

2017/6/14 13:1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高层次修剪技法、还是低层次修剪技法,都是由头发的切口角度(水平提拉发片,头发切口与水平面的角度)来决定的。切口角度大于90度的,统称为高层次。

高层次发型修剪技术

应该注意的是,因为低层次发型的特点是厚生感很强,所以经常需要削减量感,但是,为保持原有的发型轮廓,不要无科学地过分打薄削剪。其实,一款漂亮的发型是领先高技能创造出来的,而不是更多地领带打薄削剪。因此,打薄削剪前的基本剪发过程尢其重要,尽量剪出最接近造型设计的发型,对优秀发型师而言是必须做到的事情。

基本高层次长发发型+均等层次打薄削剪

与水平面平行纵向提取发片,剪刀和水平面垂直,从发根、发中部、发尾依次进行统一的均等层次打薄削剪。两侧边和头后部均以同样的方法进行操作。

对发片而言,因为把打薄剪刀垂直插入发片中进行统一的均等层次打薄削剪,所以,头上部分区还残留着较大的量。头中部分区产生了圆弧状,头下部分区内收历史剧正合适。头顶部、耳后部的整体轮廓仍然残留着较大的量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