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新手的眼线怎么画 这些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2017/6/12 20:02:15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开始化妆的新手在画眼线时,经常会把眼线画得非常粗或者画到外面来,所以化妆新手在画眼线时选择眼线笔,因为它比眼线液跟容易上手,下面就来看看画眼线的步骤吧。

STEP1:在画眼线之前,我们要选择使用比较好上手的眼线笔,并且用眼线笔在自己的手上画一下,试一下你使用的眼线笔是否能在轻轻地画的情况下顺利出水。如果在手上都很难画出颜色,那在自己的眼皮上就更加难画出颜色了,而且这样不流畅的画眼线很容易就会把我们的眼睛四周的皮肤给刮擦到。

STEP2:在画眼线时一定要集中我们的注意力,尽可能地一笔就画完。对化妆新手而言,在画眼线时很容易会手抖,从而导致将眼线画得难看。所以我们在画眼线的过程中,可以利用自己的小拇指轻轻地抵在自己的脸上,用来保持手部的平衡。这样做还能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手部动作,使得在画眼线时不会将眼线画歪掉。

STEP3: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画眼线了。眼线是要经过3部分的描画的,第一部就是找准眼睛的眼头部位、眼睛的中间部位以及眼睛的尾部部位,在用眼线笔分别在这3个位置上画上3个点。

STEP4:在描画那3个点时,我们要注意左右两只眼睛的3个点是否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当然,还可以直接利用眼线笔,将其放平并用自己的双眼检查是否平行。

STEP5:我们在检查完两只眼皮上的3个点是否平行后,用眼线笔从眼睛的头部处的点去连接上眼睛中部与眼睛尾部的2个点,并且来回轻描几下。这样子画出来的眼线就是非常对称并且自然的。

以上就是适合化妆新手们的画眼线的步骤了,学会这些就能帮助你们只用几笔就能画出完美的眼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