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辫女孩 让你更加楚楚动人

2017/6/17 19:42: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一致都是女孩喜欢的发型,因为扎上马尾辫,会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干净、更精神、更有气质。与其喜欢别人个性的麻花马尾辫,不如自己也赶快学起来吧。

提起马尾辫女孩总让人第一时间想起电影那些年里面的女主,马尾辫的女孩给人的感觉是单纯简单得体的感觉。现在越来越多的各式各样的马尾辫被挖掘出来,有的简单有的复杂。扎马尾辫的女孩特别美。

不过不同的马尾辫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同一个女孩梳不同的马尾辫感觉完全不同。一个女孩梳个紧一点的,不留一点短发的,感觉就是干练利落。梳一个蓬松一点的马尾辫就会说比较韩范儿,青春靓丽。再梳两个辫子,就会带着点可爱。

把自己的头发梳顺,一只戴着皮筋的手把全部的头发抓起,到合适的高度,另一只手上顺势将头发扎起来,这样就是最简单的马尾辫了。注意扎辫子的时候不要太紧,适当放松,这样才不会拉伤头皮。

扎完之后,需要进行进一步修饰,比如带个漂亮的夹子。两个辫子的马尾辫女孩尤其给人清纯的感觉,两个辫子在民国的时候特别流行,穿着民国装,扎两个马尾辫就是民国女学生的典型装扮。

现在很多毕业生都会选择来一套民国女学生的装束,特别美。简单的扎个马尾之后呢,还可以编个麻花辫儿,最简单的分成三股头发,交叉交叉,成了麻花辫。还有更多的女孩选择复杂的分成N股,造出各种不重样儿的马尾辫。

电影或者电视剧当中有很多的剧情一个扎马尾辫的女孩,前面有些微卷的几缕短发(太短了扎上去的)微风吹过,些些发丝飘动,女孩回眸,这样的场景将马尾辫女孩衬得愈发耀眼美丽动人。姑娘们行动起来,多学习更多的马尾辫的编发,让自己成为耀眼的马尾辫女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