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3个方法为你打造透亮肌肤

2017/9/12 0:2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可以说是众多爱美妹子在护肤道路上所追求的完美目标。而面膜往往是较快的一种方法了。因此,今天小编为各位爱美女性推荐几款自制美面膜的方法,让你蜕变为白美人。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即使你五官算不上是很精致,但如果拥有一张白皙细嫩的脸庞,那么,想要提升你的颜值都不是问题了。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找的美白的肌肤的方法。所以,下面为各位不甘心的爱美妹子介绍几个自制美白肌肤的面膜做法,帮你轻轻松松变身白美人。

1、杏仁美白面膜

做法:将杏仁与面粉混合在一起之后用纯净水一起调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这款面膜具有抑制色斑的生成的效果,用来美白肌肤是不错的。

2、玫瑰白芷面膜

材料:玫瑰、白芷粉、纯净水。

做法:将白芷粉调入水充分混合后,加入玫瑰花瓣,调出粘稠的泥巴状。之后就可以用勺子或者是小毛刷将它们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8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玫瑰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有效的瓦解皮肤表面的黑色素,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祛斑效果。而且白芷又有美白肌肤的功效,可谓是一举两得。

3、苹果美白面膜

材料:苹果、面粉、蜂蜜。

做法:现将苹果去皮后洗净,接着用搅拌机将它搅成泥。随后加入面粉和蜂蜜,一起搅拌。调成后就可以沿着脸部的轮廓,轻轻的将面膜涂抹上去。建议分量可以稍微多一点,可以皮肤会吸收的比较多。大约15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

功效:这款面膜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人使用,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效果。如果是干性皮肤的人可以稍微加点橄榄油。如果是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可以加入鸡蛋清。总而言之,就是可以灵活运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