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美白面膜呢 学会这些做美丽女人

2017/7/27 12:0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减肥一样,美白是女性朋友们永恒的话题。谁都想做一个皮肤白皙的精致女人,那么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如何自己在家里制作美白面膜。

美白这个话题可以说是妹子们一直都在说的,除了给肌肤补水,让自己变得更加白皙也是绝大部分妹子们所追求的。但是市面上有着美白功效的面膜的价格总是那么的昂贵,很多妹子们也无法一直承担着这个价格。因此,越来越多的妹子们选择自己制作美白面膜。

说起酸奶,可能有很多人会大喊着自己喜欢喝,其小编也是很喜欢喝酸奶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酸奶和面粉结合起来就是能够制作出具有美白功效的自制面膜的。这两种材料也是十分容易就能够准备好的,我们随便在一家超市都能够买到这两样东西。

制作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只需要调整好两者的用量,尽量用一比一的用量把它们调制成粘稠的糊状物就可以了。清洁了面部肌肤之后,将适量的糊状物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左右便可以用清水洗去了。千万不要等到面膜干透了才洗去面膜,这对肌肤来说是没有好处的。

黄瓜也是一种含水分比较多的蔬菜,平时有很多妹子们会直接将黄瓜切片,敷在脸上给肌肤进行补水工作。其实,黄瓜搭配上其他的一些材料,也是能够制作出美白面膜的。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奶粉、蜂蜜、风油精,随后将这些材料都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敷在脸上三十分钟左右即可。

经常便秘的人就会吃一些香蕉来调理一下肠胃,其实香蕉加上酸奶、蜂蜜是可以制作成美白自制面膜的。我们要选择比较成熟的香蕉,然后将其捣碎。随后,加入适量的面膜、酸奶等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使用。不过这款面膜的使用时间是十分钟左右,大家要注意这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