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摆脱暗沉肌肤不是梦

2017/10/17 9:31: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传统审美观念中,女孩子白白净净的才惹人怜爱。但是生活中大部分网友都是黄黑色肌肤,很多网友也尝试了很多方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美白面膜。

体型和肤色是非常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和美感的,俗话说是一白遮白丑,洁白的肌肤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文尔雅,仙气飘飘。但是美白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网友花了很多钱砸在昂贵的护肤品上,但是效果甚微,接下来小编久违大家带来几个简单实用实惠的方法。

网络上有着非常多的自制美白面膜,可能也有着很多网友曾经尝试过这些方法,只要坚持,同时休息防晒和睡眠饮食,变白也不是不可能的。第一款面膜是鸡蛋蜂蜜面膜,这款面膜在网上十分火爆,深受众多网友青睐,其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

鸡蛋只取蛋清,加入一勺子蜂蜜,为了更好的均匀敷在脸上,可以适量的加一点糯米粉,然后记得一定要搅拌均匀,接下来就直接敷在脸上即可。这一款面膜不仅能美白,还能够保湿补水。

但是要说美白效果,下面这一款中药成分的更佳。将白芷、白术、白茯苓、薏仁、白芍打磨成粉,然后每次取适量粉末,加入温水搅拌即可。这款中药面膜能够去除暗黄色的肌肤,改善皮肤暗淡无光的惨状,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着祛痘痘的功效。

如果觉得以上的方法比较麻烦,有时来不及,也可以敷黄瓜片,将黄瓜切成薄片,然后贴在脸上。这个方法快捷简单,一定要记住的是,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注意将面部清洗干净,不然不仅不能发挥出效果,甚至会堵塞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