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千万不要胡乱使用

2017/6/19 20:4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式各样的身体乳充斥在我们眼前,它的功能多种多样似乎可以取代面霜,但是它是不是真的能想面霜一样用在脸上呢,它的效果是否能代替面霜呢,它到底有没有副作用?

日常护肤已经不仅仅包括脸部护肤了,还有我们身体皮肤的护肤,为了解决这一部分的必需品,我们常见的身体乳就这样诞生啦。同时也有一些女性不喜欢繁琐的护肤流程就选择一瓶身体乳护全身的情况,这样的确方便不少,但是身体乳是不是真的能护肤呢?如果能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如果不能又会有什么不良的效果吗?

身体乳,从名字来看我们都知道它是用在身体上的护肤品,它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同时也锁住水分不过度流失,保护皮肤与外界隔离,有些特殊功效的身体乳还可以美白、抗皱、防晒等效果,一般情况下可以用于脖子、手臂、腿等全身皮肤,但是由于不同部分的皮肤需要不同的特殊功效,所以脖子、脸都有细分而又针对性的护肤产品,如面霜、颈霜等。

那么懒美人贪方便把普通身体乳用到脸上合适吗?通常情况下是不建议把身体乳当作面霜用的,因为脸部皮肤比较脆弱,而身体其他部分皮肤相对粗糙,如果脸部用了身体乳可能会导致保护不到位,甚至是导致皮肤过敏、毁容等。脸部皮肤需要更多的营养成分,这些是普通身体乳无法提供的。

所以我们要想美美哒绝不可以懒,不能轻易把东西往脸上擦,因为不同的皮肤需要不同的保护方法,只有把护肤油针对性的做到位才能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呵护,皮肤才能保持年轻有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